曾视角

你问我爱吗?

爱,当然爱

爱到我想把心掏出来给你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用Wb小号拼命去刷新看是否有你的新消息

每天都生怕错过你的动态

遇见的时候

却故作冷漠的擦肩而过

当你走远的时候

回头望着你的背影

泪早己满面

练舞时候偷偷看向你的方向

观察你的一举一动

细分你的面部表情和小动作

看到你和她们那么亲密

我的心都要痛死了

我真的很难过很生气很想把你们分开

却突然想起来

我连吃醋的资格也没有了

我早己经是你的过客

你没有我可以活的更好





那天,刚切到微博小号

我看到你被保安骂了

还被狠狠的拉住

我当时火气一下上来了

下了楼

远远的看见她时

她身边围着一群人

她没有看见我

就像被泼了头凉水一样

火气却一下降了下来

我用什么身份关心她呢

前女友吗?还是以队员身份?

拿起手机

看着她新发的微博

早己解决了事情

看吧

她不需要我了

未察觉的

眼睛己红了

自嘲的笑了笑

转身离开

回到房间里

将自己锁在屋里

单曲循环地播放着房间

回想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不知不觉之中

却早已泪流满面

看着她曾经给我发的

消息

她删了我的VX

拉黑了我所有的社交软件的帐号

但她不知道

我没有删除她的聊天框


咚咚咚

门外传来敲门声

我以为是冰冰回来了

慌忙擦干了泪

关了音乐

起来开门

打开门

却看见soso站在门外

我愣了一下

问她有什么事吗

她说

刚才我看见你了

你还在意她

对吧

她真的很想你

真的

她做梦时都在喊你的名字

她在后台也会偷偷看你的公演

在台上也会偷看你

看见那么多妹妹喜欢你

她难过的不行

大半夜去酒吧喝酒

要不是发现的早

她差点被送去医院洗胃

她刚刚真的很害怕

她真的需要你

你如果还爱她

就去看一看她

安慰一下她吧



听着听着

我的心不禁抽疼起来

我感觉我快要不能呼吸

我拼命想忍住

泪水却止不住的如雨点般落下

嘀嘀嗒嗒

我蹲在地上抱着身子

将头埋在怀中

拼命压低声音

soso将我抱在怀里

轻轻地拍着我的后背

哄着我

艾佳 哭吧

有面子的 不丢人

终于我的泪水像是止不住的阀门一样

喷涌而出

大哭了起来


过了许久

我抬起头

Soso的衣服已湿透了

我对她说

我们之间不是不爱了 

是太爱了

我太缺乏安全感

太害怕失去她了

她总会让我感觉到若有若无

我总感觉她要离开我

于是我愈加崩溃 疯狂

最后变得分崩离析

都是我的错

都怪我

soso

谢谢你今天过来陪我

我们没有可能了


艾佳!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把错误都归到自己头上啊!

这不是你的错啊!你只是太缺爱了而己


soso 你先走吧 让我冷静冷静

我把她推出门

关上门

躺在床上思想一切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